网站地图
记录宝宝成长历程,从这里开始!
奶嘴网
奶嘴网 首页 育儿手册 0-1岁 0-1岁饮食 查看内容

七胞胎一天喝掉42瓶奶 宝宝奶粉怎么买

2015-12-3 15:34| 发布者: naizui365 查看: 5| 评论: 0

导语: 英国有位伟大的母亲,她在1997年通过使用生育辅助药物而怀上了七胞胎,并且成功生育,这在当时可是轰动全世界。在2015年11月19日,七胞胎一家将在爱荷华州的家中一起过18岁的生日。 据这位母亲表示,当时觉得把他 ...

    英国有位伟大的母亲,她在1997年通过使用生育辅助药物而怀上了七胞胎,并且成功生育,这在当时可是轰动全世界。在2015年11月19日,七胞胎一家将在爱荷华州的家中一起过18岁的生日。

    据这位母亲表示,当时觉得把他们生下来就大功告成,没想到生下来之后才是麻烦的开始。在刚出的几个月里,这七个宝宝哭声就像是交响乐,每天要用到52块尿布,喝掉42瓶奶粉,奶粉的消耗量着实惊人。

    对于大多数的中国妈妈而言,多胞胎不切实际,因此奶粉的消耗量自然没有那么夸张。她们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奶粉的质量上面,为此,安全性高的进口奶粉成为首选。但是现阶段进口奶粉种类有很多,妈妈们该如何挑选呢?

    首先最主要的就是奶源,因为好的奶源,其营养价值更高,也不用担心农药残留问题,这里比较推荐瑞士奶源。因为瑞士有着最干净的环境,在2014年全球环境性能指数(EPI)报告中,瑞士EPI得分位居榜首,可见瑞士的生态环境有多完美。而来自瑞士的阿尔卑斯山是世界着名的天然牧场,从根本上确保了奶源纯净、安全、优质。

    其次就是要注意奶粉的工艺,因为一些奶粉是通过干法工艺添加营养素,这就可能出现营养素不均匀的情况;湿法工艺则是在液态添加营养素,充分溶解后再一次干燥成粉。而康喜奶粉不满足于湿法工艺,而是又利用了“液相匀化技术”,将新鲜牛奶和各种营养素液混合均匀后,一次喷雾干燥成粉,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奶粉新鲜度和营养成分。

    最后就是要注意配方,确保奶粉非常接近母乳。康喜在母乳配方的基础上,特别添加了最佳益生元组合,它可以调整宝宝肠道菌群、促进排便,让宝宝的肠道环境和母乳喂养相似。喝康喜奶粉,宝宝吸收好,而且也不会有上火便秘的问题。

    来自瑞士的康喜奶粉,一直以打造宝宝安全口粮为己任,用高标准打造出高品质、高安全性的奶粉,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添砖加瓦。

Tab标签:
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网站地图 | 使用条款

父母最贴心的母婴、亲子、早教、育儿知识网站_宝宝成长从这里开始!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建立镜像,如有违反,追究法律责任。
苏ICP备11000017号-5